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紫帶飄飄(2終結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帶飄飄(2終結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了三天,小猴,小貓和小兔帶的糧食都差不多用光了,沒辦法,為了生活,它們只好飽一頓,餓一頓了。因此,它們的體力也不佳了。 

  眼前,又有一座山要登,它們有點想放棄了,但小兔想了一下,意志堅定地說:“現在,我們沒有回頭路可走了。就算回去,也沒有糧食了。還是為我們的目標--找到那根紫飄帶而努力奮鬥吧!”小貓和小猴聽了小兔的話后,紛紛點頭說:“對,對。”於是,它們又開始爬山了,爬得很順利。 

  第二天早晨,小兔,小貓和小猴很早就起來了,它們看見前面一座山上有座彩虹橋,橋上還坐着一名美女,它們想:這大概就是彩虹姐姐吧!小兔,小貓和小猴不顧一切地爬到山上,朝彩虹橋的根部跑去。它們快速地找到了彩虹橋,並走上了它。坐在橋上的美女看見它們上來,微笑地向來人說:“你們是來找紫飄帶的吧?!!!它就在我這兒。”它們三人高高興興地來到美女面前,彩虹姐姐給它們了紫飄帶,並叫它們好好保管,就不見了。 

  小兔,小貓和小猴捨不得用它,但它們必須要說一個,這個願望是什麼哪?哈哈,小兔對着紫飄帶說:“把我們馬上送回到我們的家——森林吧!”頓時,三個小動物馬上回到了家。 

  它們一回家,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小狗。小狗哪,羞得臉紅的像一朵花……

您正在瀏覽: 紫帶飄飄(2終結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帶飄飄(2終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