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麻雀要革命ⅰ(3) 5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雀要革命ⅰ(3)_5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100字  編輯:小景

“金……金映明。”不知哪來的勇氣,我叫住了正要走出去的金映明。也許,也許他有辦法。“不……不是我……”

  金映明要走出去的身影頓了頓,淡淡地瞄了一眼旁邊心虛的河馬。

  “吵死了。”

  “吵死了!吵死了?”曾經何時,一個相似的身影,同樣的話語,是他!!!

  我獃獃看着離去的背影,真的是他?真的……

  VOL 6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出大會議室的,心情複雜地按照指示牌的指引,走進了我所在的一年三班。

  大部分同學都到了,交頭接耳的不知道在討論什麼。我低着頭在教室里穿梭着,很快找到貼着“麻秋秋”三個大字的課桌,呼~~~加油吧,麻秋秋,他說過的只要上了早川高中就能擺脫命運的。你要加油!

  就是這裡了,放下書包,我才鬆了一口氣。

  不對,好像所有人的眼光集中在我這。不會吧?我又做錯什麼了……

  我心裡毛毛地,慢慢地抬起頭。好像大家不是在看我,是我的右邊……

  是……是他——金映明!!!!!!!!!!

  我的心嗝瞪一沉,我的記性沒那麼差,還沒忘記剛剛會議室里的一幕。心裡有點忐忑不安,難道他就是那個人嗎?

  他漂亮的臉上看不見任何情緒,可他的身份卻好像很神秘,有人叫他少爺?訓導主任說他是校董的公子,他走到哪似乎都能引起注意,同樣還有麻煩……

  找左邊的同學換座位——我的第一直覺——不管是誰(除了我以外)應該都會很想坐在這個又帥又有錢的公子哥身邊吧!

  “是……是你你你你你!!!!!!!!!”由於過度驚嚇,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竟然是他!變態單車男蒙太一!!!!!!!!!!!!!!!

  “是……是我我我我我!!!!!”

  嗚嗚嗚嗚~我這是怎麼了啊?怎麼會這樣……

  “咿!變傻了!?好玩,呵呵!”他居然還拿手戳我腦袋:

  “木頭,你女人傻了,你看……不動……不動……”

  完蛋了!不是夢,嗚嗚嗚嗚~他這話居然是對着金映明說的,我真的希望這是夢。可我什麼時候會是他的女人啊?!

  “好了好了!大家都回座位上坐好!”老師威嚴地發出了命令。

  同學都似乎沒搞清楚狀況,依舊嘰嘰喳喳的討論着,眼睛還不時往這邊瞟……

  對了!向老師提要求換座位吧!我腦袋裡靈光一閃,突然對生活又燃起了一點希望!

  “麻秋秋同學你有什麼事嗎?”老師親切的問話打斷了我的思緒。天啊,我什麼時候舉手的啊?!

  在全班同學關切的目光下,我顫悠悠地站了起來。

  “我堅決不要跟這兩個人渣同桌!”——這只是我的幻想罷了。現實中的我正——

  “我……”第一次被這麼多人盯着,讓我害怕得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明白了——”老師一副瞭然的心態,“這層樓出教室門右邊最頂頭就是了。”

  右邊最頂頭,那不是廁所嗎?天啊,我都可以聽到周圍同學發出的竊笑了。

  “我……沒……”我只好一臉絕望,跌跌撞撞地坐回了命運安排給我的位置上。 

  “真是倒霉啊!竟然和耗子一個班!看你落難也不幫你,做他女人很慘吧!哈哈~”

  蒙太一囂張的聲音從我的左邊傳來。

  耗子?他是說金映明吧!

  現在的我只能埋着頭幻想自己馬上消失掉,並自動省略剛剛發生的一切。可是已經晚了,我感覺到右邊傳來一陣騰騰的殺氣。

  偷偷瞄了一眼,蒙太一正黑着眼瞪着盯着金映明。

  開始了開始了!我就知道會是這樣!!可問題是我怎麼辦——我就在他們兩的中央!

  我哆哆嗦嗦地趴在課桌上,用課本遮住頭,心驚膽戰地觀察戰況,準備一有不對勁馬上逃命。

  “嗯哼!”親愛的班主任老師假裝咳了一下,蒙太一大概是想起來他剛惹的事情,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縮回了自己的座位上。金映明好像完全事不關己……

  得救了!我長吐一口氣,頭從課本下鑽了出來。

  老師回到了講台上,清了清嗓子,正式開始了第一堂課。

  “各位同學,歡迎大家來到早川高中一年三班。首先我先自我介紹,我姓沈,是你們的班主任,今後會教你們歷史課。接下來,我希望班上的每一位同學都到講台上來做一個簡短的自我介紹。首先從第一組的第一位同學開始!”

  一聽到這個噩耗,自己腦袋嗡一聲就大了。還記得自己初中時候站在講台上一句話都說不出,還是哭着跑下去的,怎麼辦?緊張得讓我自己控制不住地發抖,我的臉色應該跟死人差不多……

  怎麼教室里突然熱鬧起來?我回過神發現班上的女生正忙做一團:整理起妝容的;興奮得直拍手的,還有掏出漂亮的小本子做紀錄的,居然還有手機拍照的……

  一個,兩個,三個……

  右邊那個做夢的傢伙,他怎麼沒反映啊!該他了……

  其他人似乎比他本人更激動,原來剛才那些女生的準備工作都是為了他啊……

  “切!死耗子!小白臉!老師,他是木頭人,不會說話……”蒙太一在一旁比誰都積極。

  金映明還是站起來了,那標準的迷茫眼神不用說話已經贏得了三次掌聲。

  “呃,那個……金映明同學,你是不是應該跟同學自我介紹一下。”老師在旁邊和藹地提醒。

  “金映明。”鞠躬……

  恩??完了,不是吧?這麼簡單,可台下幾乎瘋狂,這樣也可以??

  “好酷哦!”

  “實在是太帥了!”

  班上的女生先紛紛露出一副無比崇拜、無比幸福的樣子,眼睛全都變成了桃心。太恐怖了!

  我縮着背,睜大眼睛,一臉驚懼地望着這壯“壯觀”的場景。金映明倒好像完全沒有發現,依舊保持那種招牌表情。 

  “老師,我要提前自我介紹!”左邊的桌子被大力一推,蒙太一不等老師答應就衝上了講台。

  “我是蒙太一,你們以後誰要是敢得罪我,誰就死得很難看!”蒙太一說到這句話的時候,別有用心地看了看金映明。

  “不過!”蒙太一豪氣萬丈地說:“如果有誰敢隨便動我們班上的人,我也讓他們死得很難看!”

  沈老師被蒙太一一副土霸王的架勢氣得滿臉通紅,強忍住沒有發作,我自求多福的躲開他那個死的很難看的眼神……

  幸運的是,金映明好像沒有太大的反映,依舊將焦點聚集在某一處……

  蒙太一在同學們巴結的掌聲和稱讚下回到了座位,得意得鼻子都翹到了天上。

  很快就輪到了我,怦怦怦怦……我感覺自己的心都要跳出來了。不過我還是飛快地走到了講台上,因為我巴不得快點離開那兩個巨型炸藥包。

  可面對講台下30雙眼睛,臉火辣辣的,腦子裡除了空白還是空白。

  “首先告訴大家你叫什麼名字吧!”最最親愛的沈老師輕輕地提醒我。

  “我……我叫麻秋秋!今年16歲!我的生日10月10號,天秤座!我家住在……”

  每次我一緊張就會語無倫次,現在也是這樣,我差點把我小金庫的賬號密碼(這個秘密連爸爸媽媽都不知道)都抖了出來。還好沈老師及時制止了我。

  “謝謝麻秋秋同學,請回到座位上!下一位同學請上來!”沈老師微笑着說。

  “等一等,老師我可不可以提一個問題?”

  “蒙同學,你又有什麼問題要問?”

  “喂!我比金映明帥,對不對!”蒙太一的問題讓金映明自我介紹后平靜的班級,又重新炸開了鍋。

  不是吧?這個神經,要玩也不要把我拖下水啊!

  說老實話,蒙太一這個傢伙腦子雖然有點脫線,但就長相而言,也足以用英氣逼人來形容了。只不過他生不逢時,現在這個年代,金映明那種長相比較受歡迎。更何況……金映明那麼那麼像那個人。事實雖然如此,如果我照實說,估計會死得很慘。蒙太一才在講台上放了狠話,說不定會拿我開刀殺一儆百。

  我咽了口口水,剛剛張開嘴,突然感覺到下邊射來了無敵冰凍射線。天啊,班上的女生都用看死敵的目光看着我的嘴。

  “快說啊!是不是?!”

  蒙太一催命一樣地追問。

  “我……我……我……我不知道啊!!!雖然我知道!但是我不知道啊!!!”

  我一緊張,思維又完全混亂了。

  “小麻雀,你在說什麼啊!什麼知道不知道!我都糊塗了!到底是我比較帥還是金映明比較帥啊!”

  蒙太一被我說得一頭霧水,金映明也難得眼睛有了焦距。

  嗚嗚嗚嗚~蒙大俠!金老爺!!你們兩位就行行好,放過我這隻小麻雀吧!!

  “小麻雀!你不要因為是木頭的女人就不敢說話吧!有我在,他不敢怎樣的!”

  “我,我,我不是……”我一急,眼淚就出來了。 

  “小麻雀!你哭什麼啊!算了算了!唉!這麼愛哭!女人真麻煩!”

  蒙太一不耐煩地趴在了課桌上,金映明繼續處變不驚。

  其實,這個時候的我,腦子裡正在幻想着把蒙太一捆在柱子上,把他的嘴裡塞滿稻草,然後用麻夏生的臭襪子薰死他。

  我最嚮往的高中生活第一天,居然又在我的眼淚中落幕。

  VOL 2

  拖着疲倦的身體一打開門,本來在客廳看碟的麻惜春和麻夏生就像是錄音帶快進一樣,飛快的掃蕩掉茶几上的零食,躲回了房間。

  為了逃避我考進早川他們要學狗叫的賭約,這個月他們見到都是這副德行,我見怪不怪了!

  剩下了滿臉期待的爸爸媽媽,格外熱情。

  “怎樣?怎樣?早川的老師就是不一樣吧……”媽媽迫不及待的看着我。

  “我……”我該怎麼告訴他們我今天發生的事情,媽媽不常說不要添麻煩嗎?可我今天……

  “看樣子是累了,第一天難免有點不適應,過幾天就好了……”

  “是是,沒關係,累了先休息……”

  唉!相比之下,家庭是多麼的溫暖啊!為了不負爸爸媽媽所望,看來我只有繼續堅持下去……

  第二天一大早,我騎上了麻夏生的單車,向學校奔去。昨天晚飯時間,我不小心提到電車色狼事件后,爸爸媽媽一致決定把夏生的寶座先給我騎。其實我只是希望不要再遇到金映明,自然就能減少一些麻煩。

  昨天被蒙太一撞了的大叔今天依舊堅守崗位,旁邊站着幾個學生,全都烏雲蓋頂,低着頭。呵呵~看來是沒戴校徽被逮住了!

  推着單車,我走到了停車棚。現在時間已經不早了,停車棚沒什麼人(我們學校的學生就沒幾個騎車的),但我遠遠的就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在賊頭賊腦地忙活着什麼。

  “啊……”我認出那個鬼鬼祟祟的身影,驚呼一聲。

  “噓——”蒙太一趕緊捂住我的嘴巴。

  “不許告訴金映明!”

  金映明?我奇怪地望着他,又看了看他旁邊那輛車胎沒有氣的單車,不會他也騎單車了吧?

  “糟糕,竟然說出來了!”他果然還是個笨蛋!

  “總之你不準說就對了!”

  “哦……知道了……”

  蒙太一警告我以後,大步流星地走了,我也跟着進了教室……

  哎!真是惡人無膽!看看旁邊那個依舊沒表情的傢伙,我真的不明白,他是怎麼做到的。

  “喂!小麻雀,你一個人在這裡念什麼經啊!”接下來的撞擊讓我又暈了好一會。

  蒙太一居然拿他的書包砸我的腦袋!

  “我我……不叫……叫小麻雀。”

  “那你叫什麼?麻秋秋?那還不如叫小麻雀,你本來就像麻雀,一看就是灰頭土臉的……”

您正在瀏覽: 麻雀要革命ⅰ(3)5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雀要革命ⅰ(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