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楊紅櫻阿姨寫《淘氣包馬小跳》書了,我已經讀完了好幾本,每本都讓我愛不釋手,不過我最喜歡《同桌冤家》的書。

  這本書主要講:馬小跳和路曼曼是同桌冤家,他兩個永遠有吵不完的架。路曼曼是好學生,馬小跳是淘氣包,所以秦老師讓路曼曼和他同桌去管他。老師給路曼曼本子,專記馬小跳不良表現,路曼曼管馬小跳,可是馬小跳不讓她管。所以路曼曼和馬小跳幾乎每天都要發生戰爭!

  我喜歡兩個人的戰爭那段。數學老師天天都要布置100道口算題,錯一罰十。連續幾天,馬小跳都有錯題,但路曼曼從來不會錯。於是,馬小跳在做口算和路曼曼對答案。這天,馬小跳竟然破天荒地一道題都沒錯,得到老師的表揚。路曼曼知道馬小跳和自己對答案,但沒證據於是有一天,路曼曼先寫上錯誤的答案,等馬小跳偷看完,再寫上正確的答案。這次自作聰明的馬小跳可栽在路曼曼的手上。馬小跳錯了53題,被老師訓了暈頭轉向。

  看完這本書後,我還要像馬小跳那樣快樂學習,真是太有意思了,我才體會到,以後我一定要看書!

 河北秦皇島山海關區0121三年級:2310525169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