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鳳凰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之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了學校的生活,來到了屬於自己的繽紛假期。我想起了那過去的地方——鳳凰山!上次還有許多精彩之處都因為時間關係,與我依依惜別。現在有有機會了我不假思索的答應了。  

一路非常的順利,再加上心中的興奮,時間比馬兒跑得還快 ,說到就到。走過人群密集的檢票口,開始了嚮往的一日游。漫步中,來到了第一個遊戲“互動式小飛機”別看他不刺激,但忽高忽低還是挺有激情的。接下來的“漂流小船”就截然不同了,既沒有刺激性,更感受不出那一份激情,更多的像是一個溫馨的家,平穩的駛向幸福的港灣。接下來的迷你自由落體就更好玩了,上去是涼風習習;下來時全身失重,腳底發麻。看來“濃縮是精華”這句話果然沒說錯啊!我大搖大擺的走在路上,看見了大搖大擺的海盜船,我心中湧起了一股熱,不禁想牛刀小試,登上船,因為年齡與經驗的關係,我想小狗一樣乖乖的坐在船中央,前幾次,上去是一股清涼的風,下來也是一樣感覺好極了,心情特別好,一邊抓住杠子一邊還打“v”手勢;接下來就不容樂觀了:上去時風過於猛,搞的眼睛里都是沙子,下來時眼睛看到了船下面的無底洞,嚇得我臉色泛白,我年齡小腳鉤不住,我越是緊張就越是出汗雖然我已經被嚇得無力了但是那隻手任然緊抓着不放,我心中一直在慢慢的調整自己,可都無濟於事,腦海中只想着“堅持堅持再堅持”終於在我的期盼下結束了。下船后,感覺整個人呼吸不暢,好像要吐了一樣。於是,我發誓一輩子也不玩那破玩意了!吃過午飯我去了水世界、醉酒桶……在暮色下,這一天結束了。 

  這一天,是美好的;這一天,是充實的;這一天,是快樂的。這一天給了我無窮的享受,給了我最最想要的快樂。鳳凰之旅——值得!

您正在瀏覽: 鳳凰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