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尾巴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尾巴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些日子,在我家的車棚門口長出來了一株狗尾巴草,我覺得很驚訝。我覺得我應該要好好的保護這株獨一無二的狗尾巴草。因為它也是我學習的楷模。它的生命力是如此的頑強。

  今天,我特地去看望那株狗尾巴草。發現它突然不見了,我在附近找來找去也沒有找到這株狗尾巴草的影子。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也許它早就失蹤了。但它前幾天還好好的長在這裡,怎麼可能會不見了呢?這是什麼情況呀?我又仔細的看了看那條石頭縫裡,發現什麼都沒有了,甚至連它的根都沒有,看樣子是被連根拔起的呀!到底是誰這麼殘忍,連這麼小小的狗尾巴草都不放過。雖然,它只是一株雜草,但它也有它的生命,這可是“殺生”呀!只可惜,我也無處查詢,我也破不了案。這株狗尾巴草的離奇失蹤,只能當成一樁“懸案”了。也許,它老早被人折成幾段了,也許它老早在垃圾場里了。總之,有太多的揣測,我也不知道哪個是正確的答案了。

  望着狗尾巴草曾經生長過的地方,我也只能祝福它!

您正在瀏覽: 狗尾巴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尾巴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