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貼嘴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嘴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貼嘴巴

  朱子新

  今天,我們全班分猛虎隊、蛟龍隊、雄獅隊參加比賽貼嘴巴。規則是:每隊選出三個代表,分別去貼嘴巴。

  在猛虎隊里,我貼的最為精彩,因為我轉完三圈后差一點就暈倒,大家都哈哈大起來,我也笑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大家喊道:“向左,不,不,不,應該向右。”“你們都錯了!應該向上來貼。”劉國梁說。我突然想起劉國梁說過:“你要是輸了,我就扁了你!”我嚇了一大跳,不敢亂動。

  這時,大家也叫道:“快貼呀!”我心裡非常矛盾:到底是貼還是不貼呢?我非常的猶豫。於是,我做了個大膽的決定:貼!終於我鼓起勇氣,貼了上去。

  這次,我雖然輸了,但我明白:戰場上,笑到最後的就是贏家。所以我還是一樣高興的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貼嘴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