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貼嘴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嘴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貼嘴巴

  郭靖澤

  今天,我們舉行了一次貼嘴巴比賽。

  聽到這個消息后,教室里像沸騰的海洋。同學們紛紛議論着,老師大喊一聲:“停,比賽開始!”

  首先,上場的是雄獅隊的聶家瑋,然後是蛟龍隊的隊員,他們的表演都很精彩。但是讓我最難忘的是雄獅隊的李瑞臨,他先用眼罩蒙住眼睛,再在原地轉三圈。其實,李瑞臨心裡早有準備,嘴巴應該貼在一個小洞上。老師可沒那麼好騙,她在紙上多剪了幾個洞。接着,李瑞臨開始向一個小洞進軍,旁邊不斷響起喊聲:“向左轉,再向右轉。”李瑞臨摸到一個小洞,準備貼的時候,他又聽到一個聲音:“向左轉,向左轉。”他不信,就貼了上去,當李瑞臨看到自己的傑作時,才知道中了老師的圈套。看到這一幕,教室里又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貼嘴巴的遊戲真有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貼嘴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