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貼嘴巴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嘴巴遊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記得那天,不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也不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只是一個寒冷的冬天。

  “叮鈴鈴、叮鈴鈴”,啊!原來是下午第二節課上課的鈴聲響了,只見王老師很神秘的走了進來說:“咱們今天來玩一個遊戲。”同學們都在嘰嘰喳喳的猜測着問:“玩什麼遊戲呢?”王老師終於說:“玩個貼嘴巴的遊戲好不好?”同學們都齊聲喊好。於是,王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帥哥哥的頭像,濃眉大眼,可是,他沒有嘴巴。有一些同學喊着問老師,他為什麼沒有嘴巴?老師說:“他的嘴巴需要同學們給他貼上”。老師說遊戲的規則是:“表現好的小組推薦一個代表上去玩這個遊戲,參加遊戲的同學要拿圍巾蒙住自己的眼睛,然後走到講台上把嘴巴貼到正確的位置”。

  老師第一個選的是李佳航,李佳航把眼睛蒙上後走到講台,把嘴巴貼到下巴上,“哈哈”太好玩了,同學們都笑着說。

  第二個選的是段寶傑,段寶傑把嘴巴貼到了鼻子底下,只是有一點傾斜,同學們鼓起了熱烈的掌聲。

  終於到我了,老師用圍巾蒙住了我的眼睛,哇!好黑呀,我一步一步的從第三排走到講台跟前,聽見趙俊臣喊:“上台階呀”!於是,我抬起腳來,準備上去,可是我又一想,萬一我踩空摔倒了怎麼辦?我又把腳放了下來,慢慢的又往前走了一點,腳下摸着走上了講台,手裡拿着“嘴巴”,我不知道該往哪貼,那時我心裡好緊張啊,我捉摸着把嘴巴貼了上去,把圍巾取下來一看,原來我把“嘴巴”倒着貼到了下巴上,惹得同學們都哈哈大笑。

  我回到座位上,心裡默默地想着,盲人的生活是多麼的艱難啊!

  三年級:羅浩軒

您正在瀏覽: 貼嘴巴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嘴巴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