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位很富有的人,還有一位很窮的人。富有的人叫克羅斯比亞,他不但十分小氣還很傲慢;很窮的人叫馬斯克托,他心地善良並且非常樂於助人。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幸運女神想找一戶人家休息,她看到了一窮一富兩戶人家,心想:富人家房屋寬敞,招待和安排會方便一些,於是她先去敲了富人家的門。富有的克羅斯比亞打開門一看,幸運女神衣着樸素,渾身濕透了,一點兒也不像個有錢的人,就非常瞧不起她,並且非常厭煩的說:“走開、走開,我家沒有你待的地方。”說完,便“砰”的一聲狠狠的關上了門。幸運女神又來到了窮人馬斯克托的家門口。她剛敲了幾下門,馬斯克托打開門一看,有一位渾身濕淋淋的年輕的女士在風雨中瑟瑟發抖,不等幸運女神說話,馬斯克托就連忙把她迎進了家,用自己最好的酒和菜招待她,並把自己的床讓給幸運女神休息,馬斯克托自己卻睡在地上。

  第二天,幸運女神臨走前對馬斯克托說:“你的心腸這麼好,我要好好的報答你。我可以滿足你的三個願望。”馬斯克托說:“我只希望我們一家幸福、健康、能有一所好房子住。”他說完后,幸運女神馬上實現了馬斯克托的願望。

  富人克羅斯比亞知道了這件事,非常後悔,他馬上去追幸運女神,想讓她也滿足自己的願望,但是幸運女神對他說:“你是那樣的自私和無理,根本不可能得到我的祝福。”說完幸運女神就很快地就回到天上去了。
 

您正在瀏覽: 幸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