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僅僅是吃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僅僅是吃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僅僅是吃飯 標籤:吃飯作文 僅僅作文

  在家裡吃飯,我能夠吃很久,久到半個小時以上。

  先是在廚房的餐桌上吃,吃着吃着就跑去繼續燒水,用柴燒開水以及洗澡的熱水,接着在回到桌子。有時候鄰居一個婦女會帶兩三個小孩過來,他們家好像是前面四五個女孩,最後一個兩三歲的會走路會講簡單的話的男孩很多時候會在我們吃晚飯的時候過來,因為他們總是在我們開飯前一個小時就吃了晚飯。我父母便坐在門口與那位大嫂聊天,而我有時候會走到廚房門口站着吃一會兒,一邊吐着骨頭一邊看着孩子笑,大嫂總會叫那個小男孩叫我“姑”,而小男孩總是照做不誤,我便開心地笑着繼續慢慢啃着還有肉的骨頭。而一見到小孩,我都會想起我一個異父異母的親哥,自從他在QQ上聊天結束的時候,總會說一句:“姑姑晚安。”也是從那以後我才發現越來越多的小孩開始叫我姑姑,越來越多的老人沒有再笑着叫過我的名字……

  所以,吃個飯也能生出傷感來着。尤其是這個假期呆在家裡,越發喜歡回憶,卻越發發現曾幾何時身邊的人都一批一批換掉了,朋友、同學、老師,曾經那麼親密着,如今只是看着他們的電話號碼或QQ頭像發獃一會兒,然後輕輕嘆息鎖屏走上屋頂仰望天空,那樣我可以看到無數張我熟悉的笑臉。

  想到那些走在我生命里、使我的青春更加完整的人兒的時候,我便夾好菜端到大廳上盤坐着繼續吃着,有時會聽着純音樂,有時只是靜靜地吃完。

  吃個晚飯,也是挺為辛苦的。

您正在瀏覽: 不僅僅是吃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僅僅是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