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運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你們知道我想像中的鳥它是什麼鳥嗎!那當然就是幸運鳥了。 

  我想像中的幸運鳥,它擁有孔雀的尾巴,孔雀的羽毛,百靈鳥的歌喉,翠鳥的翅膀,有一雙像鷹一樣的爪子,它小巧玲瓏,一雙明亮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鋒利的嘴巴。 

  它跟別的鳥最不相同的就是,如果你冒着自己的生命危險去救別人,這隻幸運鳥就會馬上出現,放射一條五彩繽紛的光芒,那是幸運鳥遞給你的幸運帶,要是幸運鳥給你了幸運帶,你這一輩子都會非常幸運。 

  我想像中的幸運鳥,在我遇到危險時,它就會來幫助我。要是老師嗓子啞了的話,幸運鳥就會幫老師治好嗓子。在5•12大地震中死去的人,幸運鳥就會讓這些人起死回生。 

  要是幸運鳥能讓世界和平。讓災難遠離我們。能讓世界沒有戰爭,那該多好呀! 

  要是世界上真的有我想象的幸運鳥,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幸運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