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晚飯的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晚飯的時候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王寅 三年級

  今天,是7月28日,對於大家來說,可能是很平常的一天。但對我來說,卻是非同尋常的一天。今天,是我在全省少兒二胡比賽中獲得三等獎的好日子,我十分高興。 

 晚上,家裡是喜氣洋洋,熱鬧非凡。大家都興緻勃勃地來向我祝賀。為了這,老媽親自下廚,為我做了許多好吃的菜,有香噴噴的糖醋魚;色、香、味俱全的紅燒肉;味道鮮美的牛肉湯……令人看了垂涎三尺。來向我表示祝賀的人真多啊!有外婆、舅舅、舅媽……就連妹妹也來到我們家,來向我表示祝賀,還帶了一大束鮮花呢!月光照着大地,星星頑皮地眨着眼睛,好像也在向我表示祝賀。 

 開飯了,媽媽先給客人滿上了飲料。這時,外婆站了起來,清了清嗓子說:“大家舉起手中的杯子,向王寅表示祝賀。”頓時,四周張張笑臉,碰杯聲、歡笑聲、交織成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舅媽興奮地說:“王寅,你可真了不起,為我們王家爭了光。”舅舅也喜滋滋地說:“對呀!我再次向你表示祝賀。”“乾杯”“乾杯”外婆又說了:“王寅,這回你表現得可真不錯啊!明天,我請你去吃一頓kfc.”“太棒了。”這時,妹妹也開口說話了:“姐姐,我祝賀你得了獎,我也沒什麼可送給你的,這束鮮花,送給你。”“妹妹,謝謝你。”這時,許多人都把禮物拿了出來,送給了我。妹妹提意說:“不如讓姐姐現場給我們演奏一曲。”“好”“好”。我拿出了二胡,開始表演了。我演奏了二胡的名曲《賽馬》。聽到這美妙的旋律,我彷彿看見:一望無際的草原上,一群群馬兒在奔馳,一陣陣嘹亮的馬鳴聲打破了草原的寧靜。這旋律忽高忽低,忽輕忽重,動聽極了。拉完后,四周響起了一陣陣掌聲。他們個個都讚不絕口。“王寅,你拉得真棒,如果我是評委,一定給你一等獎”“王寅,你拉得太好了……”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這時,爸爸語重心長地說:“王寅,你能得三等獎已經很不錯了,但爸爸希望你能再接再勵,爭取下次得到一等獎。”我站了起來,拍了拍胸脯,大聲地說:“爸爸,你放心,我以後一定更加努力,爭取得到一等獎。”爸爸笑了。 “ 來 ,讓我們為王寅得三等獎再次乾杯。”“乾杯”“乾杯”…… 

 就這樣,這頓晚飯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度過了。這一晚 ,是我最幸福的,也是全家人最激動的,我將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吃晚飯的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晚飯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