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狗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狗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那天,媽媽就接我到了一位阿姨家裡,我困惑的看着說:“媽媽,我們不回家嗎?你不是說想要一份禮物嗎?”到了阿姨家,我看到小狗說:“哇,小狗,好可愛!”媽媽說:“輕點,它才剛剛隔奶,要注意抱的動作!”心想:呵呵,我得到了‘六一’節日里最開心的禮物……

  一到家,我就放下,它就懶洋洋的趴着,一動也不動,我以為它不舒服,正着急。突然,它對我伸伸腿,舔了一下舌頭,媽媽笑着說:“狗狗,新到一個家,要聞一下新家的味道,好記在它的大腦里。對了,孩子,給它起個名字吧。”嗯,才進家就這樣,不如叫它:“懶懶”吧,呵呵,你喜歡我給你取的名字嗎?我心裡樂極了。我終於有自己的寵物了。你瞧,它一身金黃金黃的毛,一對靈敏異常的耳朵,只要在它附近的範圍有一點風吹草動,就閃動一下,快極了。而且,原本躺在地上懶散的表情,馬上威嚴起來,那神態好像告訴我們,有什麼事情正在發生呢。還有,你看它那烏黑的大眼睛,要多漂亮就有多漂亮。就是,成天咪着,好像睡眠不足。可是,一到室外,我的天,根本不能想像,葡萄也沒有那麼黑,那麼圓……如果,真要把它帶到室外,如果不是它忠誠跟着你,放慢它的速度,我想汽車都沒有它的奔跑速度快,我正慢慢的研究它,突然,我的小夥伴問我,這是什麼狗呀,這麼漂亮,我一下愣住了,對了,只知道媽媽說過,這狗可以長得跟人一般大,能長到70多斤呢,可是,什麼品種,我倒沒有問,心一急,馬上扯着它回家。可是,它不樂意玩時,他叫回去。“天還早呢,怎麼回去這麼快呢?”它“嗚嗚”叫着,不想回去,“呵呵!”看來,貪玩可不只是我們小孩子的專利哦。

  “媽媽,我的夥伴問,這是什麼狗品種呢?”“呵呵,它是世界排名第四的金毛,是地震搜救犬,它的智商也不低哦。你自己會上網,可以百度一下呀!”哇,原來,我還養有一條聰明的狗狗呢!我說呢。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打開門,看見‘懶懶’正在吃飯,正想悄悄進書房寫作業再和它玩,沒想到,一點小動靜它馬上停止進食,撒開步子跑到我身邊,嗯?它嘴裡正叨着一片肉呢?接下來,它竟然把肉放在我腳邊,好像對我說:“小主人,你餓了吧?我讓你吃吧。”我搖了搖頭,它立刻擺擺尾巴,走開了,而肉呢就放在那,沒想到,媽媽說的是對的,它真是一隻聰明又懂得感恩的高智商的名狗。

  似乎動物對滾動的東西都非常感興趣。比如:你丟一個礦泉水空瓶,或者小皮球,透明的膠,都可以讓它樂半天,跑個氣喘吁吁。慢慢的天氣變涼了,媽媽已經開始給我打毛衣了,因為,我怕冷。這天,媽媽正忙着打毛衣,‘懶懶’已經吃完午餐了,要是平時,它早已經躺在那暖暖窩裡睡覺了。可是,當它走到客廳時,發現一個毛毛球,正滾動着,一下打這邊,一下跑那邊,它嚇了一跳,眼睛都睜得大大的,好像在說:什麼東西呀?怎會自己動呢,是活着的嗎?怎麼這麼圓?正好,媽媽這時在換針,打另一邊,毛毛球停止不動了,“機會來了,我來嘗一下,”‘懶懶’先下手為強,一下就把毛線球叨走了。正打算扯線的媽媽一下拉不動,抬頭一看,原來,是‘懶懶’在‘偷襲’,大家都愣住了:呵呵,懶懶,你可把我們逗樂了。媽媽就拿織毛衣的針敲了敲它的頭,說:“你這調皮的懶懶,搞得我的線都斷了”,它好像聽懂了媽媽的訴責,低下了頭,慢吞吞地走開了。

  現在,狗狗長得很鍵壯,差不多和我一樣高了。媽媽說:“養在生活區里不安全,會影響鄰居的生活,就轉送了別人。”雖然,懶懶離開了我,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它帶給我的快樂。而且,我每天晚上都會想起它,想起它帶給我的快樂。聽說,狗狗會記住第一個主人的。心想:懶懶,你也會想我的,是嗎?但願你過得好!

  廣西百色油城學校四(3)班四年級:黃浩磊、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狗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