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喜歡可愛的小白兔,也許你喜歡活潑的小松鼠……而我卻喜歡調皮的小狗。 

  “安尼”是那次爸爸去姥姥家給我帶回來的。它的身體只有2分米長,三角形的耳朵總是豎著,圓圓的 大眼睛發著光,好像二顆寶石。小小的鼻子很靈敏,鼻子下面是小小的嘴巴,它的嘴巴好像要說話。“安尼”的尾巴很短,一跑起來左搖搖右擺擺。它的毛是白色的,如果不仔細看的話還以為是一張白色的毛毯。它被爸爸拿到家時我可興奮了,急忙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安尼”。 

  “安尼”吃東西可好玩了。有一次,媽媽給我做紅燒肉,“菜來了!”媽媽喊道,我急忙夾了兩塊大的吃了起來,突然我 看到“安尼”正在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 “小主人,你給我一塊吧!”我 拿起一塊肉在安尼頭上來回晃,“安尼”就跳來跳去,還不停地叫着,逗得我哈哈大笑,它趁我笑時一口咬到了肉,便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吃着。 

  “安尼”也願意跟我一起玩。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姑奶家玩,我要玩捉迷藏,小夥伴也同意。“安尼”在一旁不停地叫,我想它肯定也想玩,於是它也跟我們玩了起來。我告訴小夥伴我只要一把“安尼”的眼睛蒙起來,他們就趕緊藏好,之後再讓“安尼”去找。“我們藏好了!”從前面傳出來一聲,“安尼”的鼻子很靈敏,第一個沖向井邊,它在井邊一直叫“汪汪”,我說:“裡面的人快出來!我們已經找到你了!”只聽見裡面的人說:“快拉我上來呀!”我用力地把它拉了上來,他說:“我剛到下邊就被發現了,真不走運。”“安尼”一個一個地把他們都找出來了。你說它是不是一個玩捉迷藏高手? 

  我的“安尼”是不是一個可愛調皮的狗?有空你可以到我家來玩,它還有更多有趣的地方呢!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