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調皮的小狗 

  我,是一隻小狗。我的皮毛是金黃色的,眼睛炯炯有神。走路時,尾巴總是翹起來,搖搖擺擺的,看上去像個神氣的大將軍。主人很喜歡我,給我取名叫:黃汪汪。 

  一天,主人要出去了,他出門時對我說:“黃汪汪,你可要看好門哦,千萬不要讓壞人進來。”我點了點頭,主人看我這樣,放心地出去了。主人離開后,我突然聽到,有“沙沙”的聲音。這聲音是從哪來的?我警惕地朝四周環視了一下,發現主人的靴子在亂動。我“汪汪”地朝怪物靴子叫了幾聲,它不動了,可過了一會兒,靴子朝我跳了過來。我立馬沖了過去,咬住鞋帶,用力一甩,靴子被甩到了門旁邊,一隻可憐的小老鼠被甩了出來。 

  我看見了這個不速之客后,忽然想起了昨天,放狗糧的袋子里空無一物時,便憤怒地撲向老鼠。這時,小老鼠從昏迷中醒來,看我這樣,連忙爬到了餐桌上,對我做鬼臉,我氣得咬牙切齒。此時,小老鼠說:“你呀你,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哈哈!”我氣急敗壞,一個狗急跳牆,跳上了檯子,隨即火冒三丈地吼了起來:“我要捉住你!”小老鼠被我的氣勢怔住了,竟一動也不動。我一撲把它捉住了。 

  突然,門被打開了。主人看到我勇猛抓鼠的情景,高興極了,獎勵了我一塊紅燒肉。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