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日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一個周末,我們穿着一次性雨衣,冒着傾盆大雨向山上走。“呼,終於到了!”這次,我們又要去哪兒呢?原來,我們和那些“驢友”們一起去鳳凰山看日出。我們氣喘呼呼地爬上了山。此時,已經是傍晚了。我們計劃明天一早就去看太陽升起,簡稱“看日出”。

  第二天,我們一大早就去看日出,哇!那裡人山人海,有成千上萬的人群。我們好不容易找到幾個立足之地。這時,太陽即將升起,“我們可不能錯過這個片刻呀!”此時,“咔嚓聲”響成一片。首先,天空有點紅,接着,大家看到了太陽的一角,最後,像鵝蛋的太陽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姍姍來遲地升起。山下像海一樣的霧也漸漸地散開了。盤山公路彎彎曲曲的,像極了一條蛇。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

  今天我很開心!

  三年級:陳子騰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