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我多開心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原來媽媽答應我只要把她布置的作業全做好,就給我買夢寐以求的“寶高”牌玩具。我聽了心裡喜滋滋得,一蹦三尺高。

  但是,好景不長,媽媽讓我6天之內把日記11則,讀書筆記11則,背誦範文11篇,奧林匹克數學14講。我看了之後,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非常想反悔,但我也不能失信呀!“干!”念頭一閃過,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到書桌前,埋頭苦幹。當我翻開本子時,我才發現:我的日記和讀書筆記都已經寫了9則,範文也已經背了6篇了,奧林匹可數學也做了6講了。勝利就在眼前了,還猶豫什麼呢?我激動得想着。

  “這還怕什麼?”我在紙上不停的畫著,打着“算盤”??安排計劃。(噓,小聲點,以免被我媽聽見了)我先把日記和讀書筆記解決了,再把文章和奧林匹克數學做好了不就萬事大吉了嗎?計劃已定,我用最快的速度幹了起來。

  “刷刷刷……“日記和讀書筆記寫好了。剩下是被範文和奧林匹可數學了,它門可是難啃的骨頭,只好拼拼看了。不過我還是有信心戰勝的。“魯迅先生一生清貧................當你聽見從書房傳來得陣陣背誦聲,那一定是我在拚命得“幹活”最讓媽媽吃驚的是:我為了得到“寶高”晚上11點還在背!

您正在瀏覽: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