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從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從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同學要去一個風光秀麗、泉水丁咚的從化去遊玩。我懷一顆怦怦直跳的心一直在想:這個地方一定很好玩。

  下車了,我興奮地奔跑在草地上,真是樹、花、泉水的世界呀!這是多麼清新的空氣,多麼美麗的景色,我簡直就像進了仙子般仙境啊!這裡的美景深深吸引住了我。一陣花香迎面撲到我鼻子,我情不自禁地轉了幾圈。走到前面,又有一陣風吹過,千姿百態的樹漾起綠色的波紋,還唱着那一沙一沙的歌兒。我趁着這美好的風景,多拍了幾張照。走之前,我總是凝視着我那我心中最美的景色,真是依依不捨。

  到了晚上,我們找了一個大的房間。舒坦的床讓我做了一個香甜又美好的夢:在一個每人的世界里我穿着仙女般的裙子,在風中翩翩起舞。住在一個金燦燦的宮殿里,還有許多僕人在侍候,真好極了。天亮了,我還留在那香甜的夢裡……

  一早,我們就去了那“會唱歌”的小溪,一到那裡它們又把我吸引住了,我看着那美麗的風景情不自禁地編了一首小詩“風景呀風景,你是一個淘氣的孩子;風景呀風景,你是一道美麗的彩虹;風景呀風景,你為什麼要把人家的吸引呢?

  我們光着腳丫在涼爽的小溪里站着,那水多清,就像一面鏡子。我走着走着,我太入迷了,以至於分神摔了一跤。哇!真舒服!我都不想起來了呢。我們興奮地玩了2個小時,總該回去了。

  美麗的從化,它有很多事物吸引着我,同學們我相信你們一定也會想到這個地方去玩。

  四年級:胡詩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從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從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