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新贛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新贛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贛州近幾年來,經過家鄉人民的不斷努力,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乘着“世客會”的東風,贛州實施了中心城區“三位一體”整飾工程。工程實施后,市區道路寬了、平了。就拿我以前居住的張家圍來說,原來的路凹凸不平,走起來十分不舒服,經過改造,變得又寬又平,極大地方便了行人。市區街道亮了、美了。我最喜愛的街道??章江北大道,有綠油油的草地,草地旁邊有枝繁葉茂的樹木,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江邊的一排柳樹,微風拂過,柳枝隨風擺動,婆娑起舞。草地上盛開着一叢叢五顏六色的鮮花,爭芳鬥豔。還有那無數穿着美麗衣裳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給花叢增添了鮮艷的色彩。花叢旁邊有一座雕塑,上面雕刻着客家人豐收的情景:一個個嬌美的姑娘和英俊的男兒手捧着水果,臉上掛滿收穫的喜悅。到了晚上,這裡可繁華啦,歌吧、沐足屋、酒吧比比皆是,加上川流不息的車輛,實在熱鬧。四處閃耀的五彩繽紛的霓虹燈和兩岸燈光在江中的倒影,像一支支生日蠟燭在江中熠熠生輝。 

隨着贛州的發展,人們的居住環境也在一點一點的變化,原來一排排破舊的平房換上了建築師們設計的新衣裳,變成了一棟棟高樓大廈,無數多功能的花園式住宅小區正逐漸呈現在眼前 …… 

我愛贛州,更愛新贛州。

您正在瀏覽: 我愛新贛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新贛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