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贛州,我愛橙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贛州,我愛橙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龍南,這裡百花盛開、山清水秀,美麗極了。有綠油油的西瓜、粉中帶白的水蜜桃、紅得發紫的楊梅,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家喻戶曉、大名鼎鼎的贛州水果——它就是臍橙。它水靈靈的、無籽多汁、色澤鮮艷。

  秋天來了,大地一片金黃,我的家鄉的臍橙成熟了,這裡的臍橙可有趣了,你仔細觀察,金黃色的表皮外有一雞皮疙瘩似的凹凸不平的小洞,摸上去手的感覺真像是走在不平的地面上。這裡的臍橙可美麗了,滿山遍野的臍橙給秋天添加了幾分色彩:金黃色的臍橙像幾張孩子們被太陽照的金黃色的笑臉。這裡的臍橙可好吃了,假如剝下一瓣來,放入口中,頓時橙香四溢,沁人肺腑,再輕輕地咬上一口,汁水頓時流滿口中,清爽無比。甜津津的,那感覺,一直甜到里。

  我愛贛州我愛橙鄉!

  四年級:廖俊傑

您正在瀏覽: 我愛贛州,我愛橙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贛州,我愛橙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