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小麻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小麻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教學網

  我相信大家都討厭麻雀,它偷農民伯伯的糧食,還被稱為四害之一呢。但是我小時候養的麻雀可不是這樣的,它是一隻不一樣的小麻雀!

  哪不一樣呢?自從它來我家就不一樣了。你看,人一向它走過去,它立馬翻過身來四腳朝天,雙眼緊閉,兩條細腿兒伸得老長,不僅如此,它還怕我不相信,口吐白沫,沙啞地叫着。喝,我還真被它騙了呢。我再走近一些,它一蹦老高,嚇的我半條魂都飛了。這傢伙還幸災樂禍,“呦呦”的叫着,氣得我真想一腳把它踹到牆上去。

  它還不光這一點和別的麻雀不一樣,還有更不一樣的呢。等它長大了,我和媽媽商量把麻雀放了,呵呵,沒想到這傢伙還成了麻雀首領。每天,它都會帶着一大幫麻雀來我家討糧食,不給就賴着不走了,還和它的“弟兄們”把陽台弄的亂七八糟。害的鄰居都來看這“天下奇觀”。

  你說,它是不是一隻不一樣的小麻雀?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小麻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