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鷹和小麻雀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鷹和小麻雀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鷹對小麻雀說:“我們一起去練習飛行吧!以後可以飛到天空中,看看雲朵。”小麻雀回答說:“你別浪費時間了,雲朵那麼高,怎麼可以飛的上去呀!我還是在院子里找飯粒吧!”小鷹說:“你可真沒志氣,你不練習,我去練習了。”

  小鷹來到一片空地上,開始了練習。它努力拍打翅膀,臉漲得通紅,可飛了還不到一米高,就掉了下來。小麻雀在一邊嘲笑說:“你別白費力氣了!”可小鷹並沒有灰心,還總結了經驗,制定了下一步練習計劃。它想:“我只要按計劃刻苦訓練,就一定可以飛到兩米、三米、四米……”它越想越高興,越練越帶勁。

  幾天過去了,小鷹為了檢驗自己飛行能力,便來到一座海拔500多米的上頂上,想往下飛。剛剛站到岩石邊,往下一看,嚇得接連後退了幾步。心想:“這要是飛不起來,掉下去必死無疑啊!”“不可以!為了實現夢想,我不可以被嚇倒!”小鷹自言自語地為自己打氣。於是它昂首挺胸,扇動着翅膀,不知不覺真得飛了起來。邊飛邊高興地叫着:“我又進步了,飛得更高了,夢想就要實現啦!”

  一年後,小鷹終於通過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實現了夢想,在雲端上自由飛翔,而小麻雀卻還在院子里找飯粒呢。我和小鷹一樣,也有一個美麗的夢想---成為一名畫家。所以,我一定像向小鷹學習,要不怕苦、不怕累,堅持不懈地刻苦練習。我一定可以實現夢想!

  三年級:劉雪?

您正在瀏覽: 小鷹和小麻雀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鷹和小麻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