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俺是一隻農村的麻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是一隻農村的麻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俺是一隻農村的麻雀,今天到城裡來轉轉,見識見識城裡的新鮮玩意兒。

  俺在城裡看到了歌王——百靈鳥正在人類的籠子里一邊舒舒服服地吃米,一邊唱着悅耳動聽的歌。俺羨慕極了,要是俺也能過上這種生活就好了。

  於是俺找啊找啊,功夫不負有心人,俺終於找到了一家中俺意的,俺忙飛進去,哼,那小孩居然說:“你長得這麼丑,我才不要你呢!”切,你不要俺就算了,你以為沒有人要俺嗎?

  俺繼續在天空中飛翔。哇,前……前面那家太好啦,豪華的客廳,有一個大大的空籠子,邊上還是金色的呢,好棒哦,就是這家啦!俺以最快的速度飛向那家。慢着,會不會遇到剛才那種情況呢?那樣俺就太丟面子了。算了算了,“重在參與”嘛,呵呵!果不其然,俺又只有灰溜溜地逃走的份,不然會被他們打死的。唉,有誰可憐可憐我這隻小麻雀呢?

  俗話說:堅持就是勝利嘛!我終於被一個好心的小姑娘“收養”了。可是,我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快樂,我時常想起在藍色的天空中飛翔的時候。

  我唱起那首我以前從來不明白的歌:“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怎麼飛也飛不高……”

您正在瀏覽: 俺是一隻農村的麻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是一隻農村的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