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麻雀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秋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麻雀秋遊 

  生長在城裡的一群小麻雀,一天,聽黃鸝說:“鄉村秋天的景色美極了!”這句話,打動了小麻雀們的心,於是,要求媽媽帶它們到鄉村去秋遊。媽媽答應了。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早晨,麻雀媽媽帶着小麻雀,沿着公路線向離城30多公里的鄉村飛去。這也是為了方便小麻雀認路,以後喜歡時可以自己飛到鄉村去。 

  一路上,麻雀飛過五彩繽紛的花場上空,看見那五顏六色的秋菊,正綻開着笑臉在迎接秋天。 

  飛過那碧綠的甘蔗地,那甘蔗根根粗壯高大,枝葉在秋風的撫摩下,發出沙沙的吵嚷聲好像在爭先恐後地向秋風報喜:我最大,我最大! 

  飛過那果園,黃橙橙的橘子、紅紅的柿子掛滿枝頭,顯示出秋天的碩果累累。 

  飛到那火焰般的楓樹林,麻雀停在樹上休息。看到的不但樹上的葉子是紅色的,而且地上鋪的地毯也是紅色的。一陣秋風吹來,紅紅的楓葉像蝴蝶一樣翩翩飛舞,飄落到地上。麻雀們這才明白,原來紅地毯是這樣變成的。 

  再看那山上的樹木,葉子有黃色、綠色、紫色的,層層疊疊,十分美麗。麻雀媽媽說:“這是秋風使大地原野正在改裝換貌。”天空中,一排排的大雁,正向南方飛去。 

  麻雀們再起飛,看見那一望無垠、一片金黃色的稻田裡,農民伯伯正在收割稻子。那黃橙橙的穀子粒粒飽滿,迎着秋風笑彎了腰,稻海中掀起嘩嘩的稻浪。還有小孩們在田野里拚命地奔跑,那風箏在天空中飛舞。你聽!打穀機聲、鐮刀割稻聲、小孩歡叫聲、大人們談笑聲響成一片,組成了一曲《豐收》的交響曲,悅耳動聽極了。麻雀們還在稻田裡找了幾粒穀子作為午餐,大飽了一頓。 

  一上午,小麻雀們看夠了,也玩夠了。休息一會以後,就沿着原路高高興興地飛回家。一路上嘰嘰喳喳地歡叫:“秋天真美!秋天真美!”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