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一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有一個地方,真是美景如畫啊!還充滿詩情畫意呢!

  學校的植物園,那裡面有不計其數的植物.比如:碧綠的三葉草,還有沒成熟的玉米,本叫不出名的花朵,正爭奇鬥豔的開放着呢!那沁人心脾的香味真是讓人舒服。看,那火紅火紅的辣椒,害羞得開出花來。

  植物園裡還有數不勝數的小昆蟲。有蚜蟲,蝸牛,蜘蛛等,還有幾個大螞蟻窩。我們還在那裡觀看了螞蟻軍團為主角的電影,讓我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

  植物園裡環境幽雅,是一個讓我們增長見識,受益匪淺的好地方,

  偶爾也會飛來幾隻翩翩起舞蝴蝶,偶爾也會停留在花叢中,顯得更加美麗,更加寂靜,在無限的靜謐中,忘了世界,甚至忘了自己

  只要你全神關注而有耐心的去觀看昆蟲,欣賞景物,你就會陶醉在這詩情畫意的植物園。昆蟲和小鳥的叫聲是多麼的美妙啊!蜜蜂的“嗡嗡”叫,小鳥的叫聲很婉轉,“嘰嘰喳喳”如果你把耳朵貼在木頭邊,仔細聽,或許連蚜蟲鑽木的聲音都聽得見。

  是啊!無論是叫聲美,景色美,大自然的景色都是美麗的。

  新梓學校初一:丘銘港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