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可美了,每年春天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多姿多彩。 

學校最美的地方就是生物園。 

  走進美麗的生物園,入眼帘的是一條“叢林小道”,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了進去。密密的樹枝像撐開的巨傘,擋住了火辣辣的太陽,你會覺得一下子涼爽了許多。穿過“叢林小道”,就到了美麗的小池塘,池塘邊有一座小假山,雖然它不像泰山那麼雄偉,但還是給小池塘添了幾分光彩。假山旁的池塘真靜呀!靜得像一面圓圓的鏡子;池塘的水真綠呀!綠得像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池塘的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魚兒在水裡嬉戲。水面上還有密密麻麻的荷葉,有幾隻青蛙坐在荷葉上歡樂地唱着歌。走出“叢林小道”,就會看到四棵參天大樹,這四棵參天大樹就像四個威風凜凜的士兵,要來保護我們的生物園呢! 

  學校的生物園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