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我們學校,首先看見的是一座雕塑“希望之星”。希望之星周圍是花壇,那些生機勃勃的花給希望之星增添了許多的美麗。

  花壇上邊便是刻着希望之星四個大字,希望之星上兩個小孩子坐在月亮上邊手中拿着一輛飛機,把手直直的伸向西方,他們背着書包,手中拿着知識的課本。像是在尋找智慧的方向又像是在渴望着未來。在月亮的下方雕刻着五顆星星,你只要仔細看便會發現一個秘密:那五顆星星是我們國家的國旗“五星紅旗”上的五顆星星,它代表着家長,老師,社會對我們的美好期望。

  在五顆星星的右邊有五條線組成的尖狀,像是家長,老師,社會都要我們成為拔尖的社會棟樑之材;在月亮的中間有一根拄子像是一吧鑰匙,而這一把鑰匙是我們大家靠自己的努力取來的一把打開智慧門的要是,又想是一跟頂樑柱,讓我們爬上月亮的最高峰,永遠不會掉下來,就酸掉了下來也會學着自己爬起來,做一個不服輸的好孩子。

  我們是在家長和老師的關心和照顧下健康的成長,但是我們也在“希望之星”的哺育下勇敢的去學會獨立學會了許許多多的道理。

  校園的一座小小的雕塑就包含着家長,老師,社會對我們的許多期望,我們能不夠好好學習嗎?來回報父母的愛,老師的教育,社會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