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東北角最美的要數花了,教學樓的台階兩邊,擺放着整齊的花,有夕陽牽牛,有雞冠花,顏色各異,有粉紅的,有白裡透紅的......一朵朵雞冠花爭姿鬥豔,好像一個個小喇叭.在它們的旁邊還建者一圈花壇,裡面生長着矮矮的冬青樹,我數了數共有七個,好似白雪公主里的七個小矮人,可愛極了! 在花壇的前面還有五張乒乓球桌,是拱同學們打乒乓球用的.下課時,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跑到那兒搶位置,打得是興緻勃勃。在乒乓球台的後面的牆上寫着銀球飛舞,球拍揮動,展我風采,動中有靜,靜中有動。的24個大字,給人一種奮發向上的感覺。

  

再看那棵高大的楓楊樹樹,聽別人說它至少有20年了。它總使用自己有力的臂膀擁抱着校園。春天,它從冬天的寒冷中蘇醒過來。長出綠色的枝葉。夏天,它撐開大傘為我們遮擋陽光。秋天,它的果實掛在枝頭一串一串的,像是一隻只可愛的小飛蟲扒在上面冬天,樹葉掉了,只剩下乾枯的樹榦,天,還未黑。月亮就出來了。再高高的樹榦上掛着像一個熟透了的大石榴似的。

  這就是校園的東北角,它是多麼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