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近我們的校園,就可以看到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蔚藍的天空中飄揚。

  五星紅旗在學校的東邊,在升旗台裡面,升旗台周圍都被花壇圍繞着,升旗台兩邊都有樹木守衛着。樹木的主幹是直的,枝條也是。綠色的葉子密密層層地生長在褐色的枝條上,像成簇的珊瑚。它們比賽誰長得高。樹木筆直地站在台的兩邊,像是一位位誠實的衛兵忠實地守衛着莊嚴的紅旗。

  花壇里有幾棵月季花,微風吹來,月季花的枝條輕輕搖擺,像一位美麗的姑娘在梳打着頭髮,像在歡迎人們的到來,又撒嬌似的說:“快來看呀,這兒多美哪!”

  

  花壇還有整齊的小草,它被工人們修剪得整整齊齊地,有順序的排列着。 校園裡還有 許多迷人的景觀:有正在被蜜蜂采蜜的桃有正在被蜜蜂采蜜的桃花;有高大的槐樹;有鮮艷的蘭花……

  你看!我們的校園多麼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