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小操場正中有一個美麗的花壇,小花壇當中有一棵高大的柏樹,婆娑挺拔直達教學樓的三樓。遠看,柏樹像一座雙層的三角塔。風習習吹過,柏樹就像翩翩起舞的妙齡少女,“她”旁邊的四季桂、冬青和那些花花草草似乎就是“她”的觀眾,正在欣賞“她”那優美的舞姿。 

  柏樹四季常青。春天,她的葉梢長出嫩茸茸的細枝,就象小荷尖尖。夏天,懶洋洋的陽光照在“她”的身上,更加蒼翠欲滴。秋天,“她”綠得更加深沉凝重,果實從枝丫當中鑽了出來,翠綠色的,有我的食指一半大小。冬天,白皚皚的雪蓋在柏樹的身上,給 “她”披上了雪白的外衣,“她”更加英俊挺拔。 

  小花壇的四角有四棵四季桂,每到九月中旬就散發出迷人的芳香。我們放學的時候常常被它的香味吸引住了,便停下腳步,聞一聞,看一看,有時被老師發現了,但仍然被那芳香吸引着。 

  當我們上課的時候,柏樹、四季桂、冬青、鐵樹都挺直了腰板聳立在小花壇當中,它們一點也不寂寞,因為它們在暢談生活的快樂。叮零零,下課鈴響了,一年級的小妹妹和小弟弟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在小花壇的周圍遊戲,有的跳繩,有的比賽跑步,就象一朵朵美麗的小花正圍着小花壇跳舞呢!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