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我們長樂市實驗小學,你就會被那花園式的校園給吸引住了。這裡有造型奇特的校標,綠絨大傘式的榕樹,乾淨舒適的塑膠跑道……這一些都讓人賞心悅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位於逸夫樓和辦公樓之間的那一角??學校的花園。

  走進學校的大門,往右拐,穿過辦公樓,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橢圓形的噴水池。噴水池的假山姿態奇特,裡邊還有一棵蒼翠的小榕樹和別緻的小寶塔、亭子。當噴水池開放時,水花四濺,把小寶塔、亭子沖洗得一塵不染。四周還有八株挺拔的鐵樹,它們像一群忠誠的衛士,衛士着噴水池。這裡也是低年級小弟弟的樂園。每當下課時,他們就三人一群,五人一堆,來這裡戲水、觀賞。

  繞過假山,是塊小苗圃。小苗圃中有一塊用灌木植成的“環境有人”四個字,它寄託着學校領導的期望,讓我們好好學習。

  沿着水泥路,這裡的景色更美。水泥路左邊那塊草地像一塊綠色的絨毛地毯,中間也有一塊用灌木植成的“書”,書上有一株幼苗,象徵著我們這一代少年兒童,在老師的培育下,到知識的海洋下遨遊。遠遠望去,這“書”又像一隻海鷗,在浩瀚的天空飛翔……周圍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草點綴着,時常引來一些蜜蜂和蝴蝶,在這裡翩翩起舞。右邊的花圃里,中間立着一個特大號的地球儀,從它身上我們不僅知道中國像一隻昂首挺立的“公雞”,而且還了解了七大洲、四大洋,明白了要胸懷祖國,放眼世界。不遠處是連綿不斷的小丘,裡面還有魚尾葵、塔松、彩葉松等植物,它們充滿着生機、活力。

  要是你春天來光臨,你更是美不勝收:蒼翠挺拔的小榕樹,鬱鬱蔥蔥的鐵樹,頑強的小草,正在捕捉害蟲的青蛙,正在玩玩鬧鬧的同學們……這些構成了一幅美妙的校園風畫。

  這就是校園的一角,美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