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文理學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文理學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文理學院 標籤:寵物學院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周子璇 

今天我們學作文的全班同學來到了文理學院。  

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大的白馬湖。白馬湖的右邊是一個龐大的建築,這就是體育館。我們看完了體育館繼續往前走,來到了“紫菱橋”。  

我們站在紫菱橋上向前看是碧綠碧綠的白馬湖,遠遠望去,白馬湖上還有一個圓形的“水上舞台”。紫菱橋的左邊是氣勢雄渾的體育館,右邊是排列整齊的教學樓,後面則是龐大的圖書館。總之站在紫菱橋上看文理學院可以將文理學院的每一處景觀都盡收眼底。  

我們走下了紫菱橋,來到了“圖書館”,在去圖書館的路上還有很多小蜈蚣,看上去它們好像在歡迎我們一樣。圖書館裡面靜悄悄的,我走進去一看只有幾個大哥哥、大姐姐在圖書室里認真的看着書。  

我們參觀完了圖書館又到了“水上舞台”。從舞台上看那兩座紫菱橋就像是白馬湖的兩隻圓圓的眼睛,而這兩隻眼睛又像兩個圓月很可愛。  

文理學院的美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游文理學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文理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