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一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到班級後面的花園裡看花。 

  啊!花兒可真多啊!黃黃的月季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火紅的美人蕉搖晃着花瓣,就像在跳舞;挺拔的芭蕉樹站在藍天白雲之下,就像是一位巨人;嫩綠嫩綠的小草,一棵挨着一棵,挺拔着身子,就像是一排排衛兵在保護着花園。微風吹過,小草搖動起來,發出沙沙的響聲,就像是在歡迎同學們的到來。 

  花園裡的小動物也特別的多,有螞蚱、蜜蜂、螞蟻、蝴蝶、蝸牛和西瓜蟲------。我最喜歡螞蟻了,特別是它們搬食的樣子,非常滑稽。幾十隻螞蟻聚在一起,用嘴叼着食物,排着隊走回屋子裡。如果哪只螞蟻掉隊了,領頭的螞蟻就會走過來輕輕地用觸角碰它一下,好象說:“這次我原諒你,下次不要掉隊了!”“哦!”那隻螞蟻也用觸角碰了碰領頭蟻的身子,好象說:“知道了,我下次再也不掉隊了!” 

  同學們,這樣一個又美麗又有趣的花園,是不是你們也很喜歡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