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山村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山村生活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三(6)班舒一心

(一)挖蚯蚓

這天,阿姨帶我和弟弟到高樓老家玩,讓我們倆好好體驗山村生活。

下午,弟弟吵着要去釣魚,但沒有魚餌。阿姨說:“我們去挖蚯蚓,魚兒喜歡吃蚯蚓。”我和弟弟急忙帶上小鏟子和一次性杯子。阿姨帶我們來到有蚯蚓的地方,還教我們怎麼挖蚯蚓。剛開始誰也沒挖到,不過大家還是很耐心地挖着。忽然,我發現了一條很長的蚯蚓,我小心翼翼地用小鏟子把蚯蚓挑到杯子里。接下來我們非常順利地挖到了許多蚯蚓,當然我肯定比弟弟多啦!

你想知道我們是怎樣釣魚嗎?那就請看有趣的山村生活(二)吧!

(二)釣魚

昨天我和弟弟挖到了許多魚餌,今天我們就可以去釣魚啦!

下午,我和弟弟帶着魚桿和魚餌來到小溪邊。我們蹲在溪邊,看見清澈見底的小溪里遊動着許多小魚兒。我盯上了一條嘴巴比較大的小魚,我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大嘴魚。我一直把魚鉤放在它前面,一開始它大口大口地吃着,等我一拉魚桿,魚沒釣着,蚯蚓卻被吃了個精光。我又把一段蚯蚓穿在魚鉤上,放在大嘴魚前,可它不再上當受騙。這一次我又失敗了,連續幾次魚兒都沒上鉤。弟弟那兒也是一條都沒有。

最後,我們空手而歸!

(三)游泳戲水

下午,阿姨和姨父帶我和弟弟去小溪里游泳。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阿姨借了一個游泳圈給我。

到了溪邊,我迫不及待地套上游泳圈,就下水了。剛開始我獨自在玩水,後來姨父用水潑我,我也用水潑他,結果目標沒潑着,我倒是被洗了好幾次臉。

再看看弟弟那邊。弟弟因為忘了基本動作而不敢游泳。阿姨就在旁邊當起了教練,她先教弟弟憋氣,再教弟弟蛙泳動作。最後弟弟慢慢地學會了換氣。弟弟利用這短短的時間就重新學會了游泳,真棒!

這個下午過得真是愉快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山村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山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