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富饒的海南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饒的海南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海南島是大家憧憬的地方。

  海南天涯海角最引人注目:海灘上偶爾會爬出一大群沙蟹出來產卵、曬太陽或者重新打一個洞。海面上有一些很小的鹽粒,可這些都是非常寶貴的作料;海底既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魚兒成群結隊地在海底游來游去,有的周身像插了一些扇子,眼鏡一鼓一鼓……可惜,電鰻和鯊魚也來了,人們不得不上岸;海參在海底懶洋洋地‘散步’,大龍蝦全身布滿硬硬的鱗片,劃過來劃過去,樣子很威武。海南島不但風景優美、而且物產豐富:四、五月份,天多熱,椰子成熟了,魚兒變多了,鮮嫩可口的小白鯊也漲價了,特色菜紫菜蝦米湯越來越鮮美,小朋友們養的海龜已經也可以用來食用了,大人便把海龜殼裡的肉熬成湯,用來補身體,外面的殼則被弄碎。碎片拿來熬粥,可以賣個好價錢。

  海南島,面積不大,卻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我相信,隨着祖國的富強,海南島風景必將變得更美麗!而物產,我相信也必定越來越豐富。如心所願,海南島,加油!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富饒的海南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饒的海南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