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迪士尼三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士尼三日游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你去了哪些地方呢?是“山水甲天下”的桂林,還是盛產美味椰子的海南,是祖國心臟的北京,還是繁華都市的上海?如果你問我,我會大聲而快速的回答:香港!迪斯尼!

  迪士尼分四個區域,和我一起看一看吧!

  第一天: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主要圍繞着宇宙和未來,裡面有兩大主人公:史迪仔和巴斯光年,我們可以在他們的指定地點與他們見面……

  “說什麼,你快講有哪些遊樂設施”!

  既然你這麼著急,我就講了吧。如果你問哪裡最吸引我,那就是“飛越太空山”!當你坐在這上面的火箭時,你就會在漆黑的室內空間里玩前所未有的過山車,在這途中你會看到黑洞、大氣層、隕石區、時光隧道、小行星爆炸!……讓你感覺到好像是在真的太空里遨遊。最有趣的我覺得還是索克天王射擊賽,在這個遊戲中你會化身為正義的太空巡警,拿起激光槍射擊邪惡的索克機器人,打敗索克天王變成太空英雄。我要告訴你個小秘訣,在那個途中你會經過一漆黑的隧道,那裡有個一閃一閃的靶子,射中了它一下會得一萬分呢!未來世界好玩嗎?現在說說探險世界吧!

  第二天:探險世界

  探險世界不用多說,是動物的天地,是植物的天堂。主角也不用說,當然是帥氣的泰山與兇猛的獅子王了。裡面的遊樂設施雖然少但有趣,例如叢林漂流,當你踏上這艘船時,就意味着你的冒險之旅就開始了。在漂流中你將會看見數不勝數的動物:有笨拙的大象、大嘴巴河馬、兩隻守護着黃金寶物的眼鏡蛇、在河岸搖耳朵的斑馬、在蜘蛛網上的巨型毒蜘蛛與兇猛的鱷魚等。還有許多驚險的畫面:大猩猩在人類的營地里玩、食人族在對我們射箭、獵人在躲避野獸的追擊、還有火山爆發和洪水來襲。

  第三天:幻想世界與美國小鎮

  幻想世界與美國小鎮兩有兩個好看的節目:米奇幻想曲和花車遊行。米奇幻想曲是一部3D電影,講的是唐老鴨動了米老鼠的魔術帽,穿越到了各種迪士尼電影中去了,而且這個電影中颳風了,我們也會覺得有風;有蛋糕時,我們也會聞到蛋糕的香氣;有水過來時,我們也會覺得有水氣撲向我們的臉。而花車當然也很好看,許多車子被專業人士改裝后,變得十分美麗。我也不多透露啦,哪天自己去看看一看吧!

  迪斯尼樂園真有趣,總有一天我會自己創造一座迪斯尼樂園的!

  實驗小學三年級:處處留心皆學問

您正在瀏覽: 迪士尼三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士尼三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