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妙的書世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書世界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書是我們的好朋友,它給予了我們很多豐富的知識。如果沒有書,就沒有現在這個文明的社會;如果沒有書,可能我們還是原始人;如果沒有書,我們還是穿獸皮,吃的肉都是生的。

  從課外書中我知道的知識可多啦!我知道的書也很多,比如:寓言書、神話書、童話書、故事書、小說、作文書、365夜、安徒生童話、動漫書……。我只喜歡的當然是動漫書,但道理最深的那就非寓言書不可了!寓言書上的拔苗助長,告訴我們不要太心急。亡羊補牢,告訴我們做錯了事及時改正還不算晚。南轅北轍,告訴我們行動要與目標保持一致……。動漫書是把電視上播放的內容印在書上,很多兒童都喜歡看(包括我)。

  書上的內容真奇妙!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書世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書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