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魯賓遜漂流記》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賓遜漂流記》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書是英國的斯威夫特寫的《格列佛漂流記》,每當我翻開這本書,我的心就似乎飛到了遙遠的印度洋,在海上跟勇敢的格列佛乘風破浪,經歷着一次又一次不平凡的旅行。 

  格列佛是一個英國的隨船醫生,更是一名勇敢的探險家。他去過許多地方,有團結友善的小人國,有熱愛和平的大人國,有信仰占星學又有點憂天的飛島國。 

  每去一個地方,他都會遇到很多危險,,但他總能化險為夷。格列佛的一生是精彩的。 

  當然,我們的生活沒有格列佛那樣刺激、離奇,但我們卻不能沒有格列佛的勇敢精神。記得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上海東方綠舟玩。我去走刺激的“勇敢者之路”。在走獨木樁的時候,由於我沒有控制好平衡,從獨木樁上摔了下來,擦破了一大塊皮,在我想放棄時,我想起了格列佛,於是,我忍着疼痛,走完了全程,成為了真正的勇敢者。 

  只要學習格列佛的那種在任何情況下都不灰心、不絕望、堅持努力的精神,就一定會勝利!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魯賓遜漂流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賓遜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