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榜河漂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榜河漂流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媽媽帶我到貴州去旅遊了。那裡有壯觀的黃果樹瀑布,美麗的花溪公園,一望無際的紅楓湖,但是最讓我難忘的就是去老榜河漂流了。

  以前總是聽爸爸媽媽講,他們原來去漂流,多麼的刺激,多麼的好玩。這讓我嚮往了很久很久。這次,終於可以自己去體驗一回了,我心裡真是興奮不已。

  一大早,我們就坐車到達了目的地——老榜河。我和媽媽穿上救生衣,坐上橡皮艇,出發了。剛開始河道還算平穩,所以我們一邊漂流,一邊欣賞着美景。老榜河的水是碧綠的,像青翠欲滴的翡翠一樣,惹人喜愛。河水清澈見底,坐在橡皮艇上,可以看見水裡搖擺的水草,嬉戲的魚蝦以及靜卧着的鵝卵石。河邊有許多垂柳,微風一吹,枝條輕輕擺動,像美麗的姑娘在梳理她長長的辮子。過了一會兒,我們就漂到了第一個小斜坡。我們順流而下,很輕鬆地通過了。但後來河道越來越窄,有的地方就只夠一艘橡皮艇通過了。我和媽媽小心翼翼地划著,但還是常常被卡住,多虧一些好心人幫助我們,才得以繼續前行。最刺激的就是最後的那個大俯衝了。那是一個很高很陡的斜坡。我們還沒來得及做好準備,橡皮艇就像離弦的箭一樣,一下子從大斜坡沖了下去,結果我們防不勝防,喝了一大口水,還變成了“落湯雞”,但我覺得非常好玩刺激!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老榜河。我想: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漂流!

  四川成都新都區新都西街小學三年級:龐睿一

您正在瀏覽: 老榜河漂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榜河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