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阿依河漂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依河漂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阿依河漂流 

  重慶市玉清寺小學三年級二班 田紫雨 

  昨天,我和媽媽,還有媽媽的同事一起去阿依河漂流。我們吃了早飯到了阿依河,又走了一千八百多個石梯,才到了漂流點。我們穿上救生衣,三人一組乘坐橡皮艇,我們沿着河道順流而下,拿着竹竿左右划呀划,你追我趕,滿頭大汗。 

  這裡的風景真美!碧綠的樹木群山環繞,翠竹連綿,空氣清新。 

  河水清澈見底,好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河底還有許多各種各樣漂亮的鵝卵石,我忙裡偷閒,還撿了幾個留作紀念。 

  啊!該劃下半程了,我早興奮不已,因為聽說很驚險很刺激。我們坐上了更大的橡皮艇,最刺激的是有四個高坡,飛花四濺。 

  害得把吃的東西都掉進了水裡,背包全被打濕了,不是這兒撞到石頭就是那兒撞到石頭,浪太大了,水都滿了,我們都顧不上舀水。終於到了終點。 

  阿依河真是千年不變的美麗,這是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 

  指導教師:田老師 

  2009-7-23

您正在瀏覽: 阿依河漂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依河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