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茅岩河漂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茅岩河漂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全家都盼望已久的日子,因為我們要去茅岩河打水仗了。 

  我們坐汽車沿着山路前往茅岩河。一路上十分顛簸,司機剛倒的水都灑掉了一半。走了一個小時的山路,終於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茅岩河”。茅岩河景色秀麗,那裡青山綠水,很適合漂流。我們一上橡皮艇,就開始打起水仗來。有的用竹桐做水槍射,有的用水瓢潑水,還有的直接用手潑水。我挑了一把最好的水槍,一不小心射到了“敵人”的眼睛,弄得他都睜不開眼睛。我們看到這一情景,趁他們不注意,把水射了過去。一陣槍林彈雨,對面的橡皮艇上的人被我們打得落花流水,只有招架之功,而毫無還手之力。而我們也個個成了“落湯雞”,渾身上下都濕透了。不過,這感覺可真是爽極了! 

  這是我這次旅行中最刺激的一天。要是有機會,我還要再來一次。 

  (指導老師徐建成)

您正在瀏覽: 茅岩河漂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茅岩河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