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奧運雕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雕塑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觀奧運雕塑

  今天,我們去天一廣場看2008奧運雕塑和我最喜愛的雕塑評選活動。 

  來到廣場,廣場上人山人海,熱鬧極了。一個個造形各異的奧運雕塑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水;還有的在跳高……許多人湧上去跟奧運雕塑拍照留念。尤其是很多外國朋友,手裡的相機拍個不停。這些精美的雕塑栩栩如生,多姿多彩,它們的設計者來自五湖四海,那是人類文明的象徵。 

  大家手上拿着一張張投票單子,認真地投出自己喜歡的雕塑。我投了009號,如果你們想知道我為什麼投它?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009號是個非常美麗的女王,她代表着幸福。還有很多的雕塑含義……我們看得留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雕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雕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