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深圳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之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深圳玩了,別提我有多高興啦!我們今天去的是海洋公園,我們早早就來到了這裡 !我小姑夫買完票后,我和姐姐們一起沖了進去。⊙?⊙我們一人拿了一個地圖。

   我們先來到了北極狐館,因為我和妹妹看見了地圖上介紹的北極狐后,看到它那憨厚可愛的樣子,我們就過去了。

   看!那些雪白的北極狐一個個用尾巴圍着身子,像一個白球一樣。我們接着來到了北極熊館!O(∩_∩)O哈哈~那又笨又懶的北極熊在睡覺呢!我們就不打擾它了,去看看別的。

   因為妹妹起床比較晚,所以看完北極熊都1點了。一點半海洋世界還有一次演出呢!我們就來到了海底世界。

   這的人可真多!我們找了半天才找着了5個座位。一點半時,演出開始了。

   首先是年輕的阿姨們為我們表演的“水上芭蕾”,頓時觀眾席上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第二個表演是跳水表演,跳水運動員們身體靈活,翻了幾個筋斗就鑽入水中。

   ......

   今天我們玩的真開心哪!

  

您正在瀏覽: 深圳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