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夏令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夏令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7月5日,大同日報小記者進行了北京小衛士夏令營活動。七月的北京格外的熱,但也絲毫沒有阻擋我們的熱情。

  我們分別去了圓明園、故宮、軍事博物館、清華大學還體驗了軍營生活。小記者們紛紛拿出相機,興高采烈的拍照留念,恨不得把所有美景都盡收在自己的相機里。

  我最喜歡的就是故宮了,故宮原來叫做紫荊城,後來叫故宮,這裡曾住過24個皇帝,分別是明、清兩代皇帝居住的地方,距離現在有500多年歷史了。

  我們先由午門進入,穿過太和門,故宮的宏偉建築群就呈現在我們眼前,所見之處,紅牆黃瓦,赤柱飛檐,在陽光下,熠熠輝輝……

  我們首先來到了東方三大殿之一太和殿,太和殿是我國現存最大的木結構大殿,俗稱金鑾殿太和殿建於明永樂十八年【1420】年,門前門前矗立着兩隻青銅鑄成的石獅,是太和殿美的奇觀,他是供皇上見文武大臣用的,接着我們又來到了保和殿,他是用來讓各地悻悻學子考狀元用的,最後一個殿是中和殿,用來供皇上休息的。

 三年級:許睿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夏令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