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病毒大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毒大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病毒們的“建國五百周年”的紀念日,病毒們興高采烈的準備着。

  晚上八時左右,晚會開始啦!只見大廳中央掛着一個橫幅-----“慶祝病毒周年火熱開幕”!不久,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的主持人雞流感女士和非典先生上場了。他們齊聲說:“病毒協會五百周年慶典正式開始!”(掌聲)

  第一項,全體宣誓!肅立,開始!病毒們全體說道:“我們宣誓,要把人類置之於死地,如有違背,一律喝下殺菌藥水!”“請坐。"

  第二項,唱國歌!“我們是病毒/比人類強很多/他們不配做世界的主宰/我們才有這個權利/加油/奮鬥!/

  接下來,進行病毒表彰。雞流感女士溫柔無比的說:“首先頒發“令人恐慌獎”!”說完,甲型H1N1型流感蹦上了獎台,還不停的說:“我一定要讓人類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呦!”(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頒發“最佳傳染獎”!嬌柔無比的水痘女士優雅的走上了獎台,說:“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的感染更多的人類小孩!”說完,她還拋了個飛吻。哎呀媽呀,迷死了多少病毒BOY呀~

  突然,甲型H1N1病毒的小兵跑回來說人類已經找到控制他們的辦法了,他軍死傷無數!

  於是,氣急敗壞的病毒們開始討論對策了……

您正在瀏覽: 病毒大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毒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