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飛上了太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飛上了太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可以去太空,就可以欣賞上面的美景。

  終於有一天,我當上了宇航員。是劉伯明、翟志剛和景海鵬三位宇航員叔叔帶着我一起飛上了太空。

  在太空上,可以看到我們偉大的祖國,它是一個兩極稍扁、赤道略鼓的不規則球體。它的平均半徑是6371千米,周長約4萬千米,表面積是5.1億平方千米。它一共有7個大洲,四個大洋。亞洲最大,南極洲最小。在太空上,還可以欣賞8個星球,他們的星球有不同的特點。在太空上,還可以看到不同的外星人。外星人有的當警察來維持交通秩序,有的是大老闆,有的又是勞動人民。我覺得這些外星人就像妖怪,當我一看到她們,我都被嚇得臉變色了。

  太空上有很多迎接不暇的星星,有一片星羅棋布的夜空。如果我們晚上睡不着時,就可以數星星。當你站在地面上仰望天空時,天空上又有許許多多的星星時,你就會感覺我們正離天空沒多遠,我們可以摸到星星。

  假如我飛上了太空,我會在那裡種植鮮美的太空瓜果,觀察在太空中生長的動物,品嘗奇異的太空食品,看着種植出來的千姿百態的碩大瓜果,嘗試發現新的美味。我還會在太空上建立許多各種各樣的房子,讓那些宇航員叔叔阿姨們可以住在那裡。

  如果我坐着神舟七號飛上太空,那我們將會看到氣勢雄偉的長城,一會兒又將看到風景秀麗的西湖美景。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揭開宇宙的面紗,我將會成為一名偉大的宇航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飛上了太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飛上了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