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做聾啞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做聾啞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做聾啞人 

  江蘇省 銅山縣 柳新鎮 馬樓小學 三年級孟非凡 郵編:221142 

今天作文課上我們做了一次聾啞人。 

一上課,王老師就讓我們把耳朵堵住,聽老師說話,然後說出老師剛才講的內容。我們按老師的要求把耳朵堵住后,老師開始說話了。只見老師的嘴唇動了幾下,我什麼也沒聽見。這時,陳雪站了起來說:“老師你剛才說的是‘今天晚飯吃土豆’”。同學們一聽就“哈---哈---”地大笑起來。“不對!”王老師搖了搖頭。孫力學站起來說:“應該是‘猜不正確就挨揍’”“也不對!”“我怎麼長得這麼瘦”------說什麼的都有,教室里是笑聲不斷。王老師等同學們不笑了,一字一句地說:“正確的答案是—下面開始讀課文”。“哈---哈---”同學們又笑了,有的同學把眼淚都笑出來了。 

片刻之後,王老師又讓我們的故事大王——林傑走上講台,讓他閉上嘴說一句話,可以同時用手比劃。只見林傑“哼哼几几”地說著,同時兩隻手也不停地比劃着,誰知道他說的什麼?同學們在下面又是亂猜一通,你看林傑在上面急得一個勁地哼哼,又是跺腳 又是比劃,可大家就是猜不準。林傑實在憋不住了大叫一聲:“你們一定能成功!”看到他這個樣子,同學們笑得更很了------ 

通過這次活動,我們感受了聾啞人的痛苦,以後我們更要同情和幫助殘疾人。 

  指導老師:王繼華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做聾啞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做聾啞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