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也瘋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也瘋狂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忽然有一個聲音說:“小主人,起床了!”我睜開眼睛一看,一個人也沒有,可能不見我醒來,那聲音又響了,“起床了,我是你的書包!”那個聲音答道。 

  “書包?”我驚異地問。瞪着比牛還大的眼看着我的書包:“你怎麼會說話?”“我本是一個擁有智慧的書包精靈,因為有人把我們放在桌上,時間長了,我們也就退化了。”書包回答道。我目瞪口呆,一個小小的書包也會有這麼多的奧秘?不對,我又仔細想了想,既然它退化了,為什麼還會說話呢?書包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因為我們長時間生長在土裡,你每次都把我往地里扔,時間長了,我就恢復了。”想到這裡,我不好意思地笑了."沒事,要不是你我還恢復不了呢."書包說."你叫什麼名字?"我突然問."我...我...我沒...沒...名字."它結結巴巴地說了這句話.這時我想起了死去的兔子小雪,說:"就叫小雪吧." 

  書包高興得一蹦三尺,我也高興極了.可是看看錶,快到六點了,動畫片快要完了,小雪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沒事,我能讓時光倒流."小雪馬上在自己的"肚子"里拿出了一樣儀器,我想:小雪是多啦A夢的朋友嗎?還是後代呢?正當我想入非非時;小雪說:"好了."我如夢初醒,點點頭,但心裡還是將心將疑地到樓下去看動畫片了. 

  我看得非常投入,一會兒學藍貓,一會兒學豬八戒,再學五個福娃.我根本就忘了要做的事.小雪也看的起勁,她看五個福娃那麼可愛,就依樣畫葫蘆,模仿的惟妙惟肖,更不可思議的是她竟然可以把每個福娃都變成一模一樣,顏色\形狀,更逼真的是眼.耳.鼻.口,簡直就是雙胞胎呀! 

  當我看得正起勁時,聽見了爸爸媽媽的聲音,我想起了我的作業還沒做,就連忙走上去,拿出作業,握着筆,可我的腦子一片空白,連一加一都不會了,連中國字都不會寫了!寫英文吧,壓根就不會寫!救災這時,小雪搶過筆,像計算機一樣,用了幾分鐘就做完了.就在爸爸媽媽開門的那一瞬間,小雪的特異功能消失了,我抱着小雪喊到:"小雪醒醒!小雪醒醒!"這時爸爸媽媽叫醒我,我一看,右手拿着筆,左手拿着書包,望着驚異的爸爸媽媽,我腦海里,忽然想出了一個想法:原來書包也瘋狂!

您正在瀏覽: 書包也瘋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