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草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陳麓帆

  平凡的小草布滿了整個世界的每個角落,有的長在金黃的稻田裡,有的長在並不起眼的角落,有的長在陡峭的山崖。縱觀山川大地,哪裡沒有它的身影?大概正因為它隨處可見和來之太易的緣故吧,常遭人欺壓,被人排擠。可又有誰知道,小草的生命非常頑強呢!

  它出身貧賤,卻有着崇高的理想;它形雖脆弱,卻一心嚮往集體。它不像鮮花那樣芬芳迷人,也不像大樹那樣高大挺拔。平日默默無聞,一旦需要,它又召之即來。論膽識,可以赴湯蹈火;講頑強,一直沒落下。

  當一座美麗的花園建起時,你是否注意到,在這富麗堂皇的花園裡,是不是夾着一些小草?

  稻田裡、草坪中、山崖上都能見到它的風貌,它櫛風沐雨,餐風宿露,忍辱負重,從不叫一聲苦,喊一聲累;始終和自己的小夥伴們緊密的靠在一起。

  總之,樸實無華的小草,無論放到哪都非常不起眼,可: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三年級:2574691736

您正在瀏覽: 小草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