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就像一本書,交給我們豐富的知識;老師,您就像一位母親,關心着我們的每一個舉動;老師,您就像一棵高大的樹,鼓勵着我們每一個同學······

  李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她和別的老師一樣,在我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鼓勵我!李老師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她那濃濃的劉海下,有一對明亮的眼睛。當老師一笑起來,她那甜蜜的微笑,讓我們感到無比的親切。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落下了三四節課,而這幾節課卻是最重要的,當我來到學校時,正好趕上考試,結果考的十分不理想。我拿着試卷正苦惱着,這時,老師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對我說:“碧瑞你下課來我的辦公室,我給你補課!”我聽了高興極了!

  這節課一下課,我就往老師辦公室里直奔。到了那,桌上成堆的書讓我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老師開始給我補課了,她先讓我看例題,可就當我怎麼也看不懂的時候,老師就和藹可親的說:“別急慢慢來,其實這一步是這樣的······”每次當我要放棄的時候,老師顯出堅定的神情,鼓勵我,讓我充滿信心,再教我怎麼做。就這樣,大約補了5節下課的時間,我終於把這個單元弄清楚了。老師還給我做了張試卷,結果這次大大進步。

  當我取得好成績時,李老師又語重心長地說:“成功在於努力,在於奮鬥,我們不應該遇到困難就放棄。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老師的這幾句話,讓我受益非線!

  老師,你們永遠是我的老師,不管是哪一位老師,你們都是我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